「小寶貝,你叫什麼名字啊?」蕭然扶起跪在地上呆愣住的衛子驍,把人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男孩不舒服得扭了兩下腰:「我叫……衛子驍」方才被操過的地方被硬物抵住,實在說不上舒服。

 

「子驍嗎?真是個好名字」不僅如此,人也長的英俊挺拔,奶子又大,屁股又圓,操起來一定很爽。

 

男孩低下頭,見自己的雙乳被大手包覆住,然後被揉捏成各種形狀,「請、請不要這樣……」嘴裡說著推拒的話,衛子驍心裡想著的卻是──好舒服、真的……好舒服,還要更多……。

 

隔著薄薄的布製圍裙,蕭然甚至能感受到硬如石子的奶頭,揉著揉著,手心卻有濕潤的感覺……。

 

奇怪……我明明記得子驍應該是不會產奶的雙性人──蕭然疑惑了。

 

「子驍,你是生產型雙性人嗎?我記得之前看到你……你的奶子沒這麼大」如果是可就麻煩了,操下去可能會懷孕的,蕭然並不想負責,當然也不想惹麻煩,但是……肥肉都快到手了,現在放下也未免太可惜。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突兀的問題,衛子驍還是老實得回答:「之前不是的……是有個醫生給我注了新藥,他說是會產乳的……所以才會有奶,胸部才會變大的」

 

說到這個話題,蕭然來了點興趣:「喔?還挺厲害的,那你現在能懷孕嗎?」

 

「應該是不行」衛子驍想,既然醫生沒說,那應該還是不能,何況他和那麼多人都做過那檔事了,如果可以懷孕……早被人幹大肚子了。

 

蕭然挑眉,心想這藥真的挺不錯的,可以用在一般的男人還有非生產型雙性人身上增加情趣,而且還不會有懷孕的後遺症,對他來說還真是個妙藥。

 

他想著等等幹炮完一定要向衛子驍打聽打聽這個醫生,殊不知他就嘗了次鮮……便迷上了這味,不管換幾種口味都覺得毫無滋味。

 

 

蕭然有些色急,沒多想便撩起圍裙,還讓衛子驍咬著下擺,活像是個飢渴的蕩婦,自願白白給男人幹。

 

兩根手指往小騷屄一伸,蕭然就覺得奇怪,正常而言……在室的是不會這麼好進入,一定會過於乾澀。

 

莫不會是……!

 

「子驍啊……你該不是……已經被人給操過了吧?」蕭然覺得自己有些笑不出來,坐在餐桌上等待已久,結果端來的是蟹黃被吃完的螃蟹,這要他情何以堪?

 

衛子驍眼神飄移,犯不著回答,蕭然也知道。

 

咬著牙,男人又問:「那後面呢?」

 

男孩的眼神往另一邊飄過去……。

 

「嘴巴?」

 

眼神往上飄啊飄。

 

「奶子?」

 

眼神往下飄啊飄。

 

蕭然覺得自己也沒必要問下去了,眼前的男孩已經被人玩遍了,恐怕還不只一個男人。

 

 

──憤怒。

 

蕭然覺得怒不可遏。

 

男人一把揮開大桌上的雜物,把衛子驍放在桌子上面,桌子是大理石材質,把男孩冰得像隻在陸地上的魚,往上一蹦。

 

「別亂動!」蕭然讓男孩躺平,並曲起雙腿,他扯下自己的領帶,把衛子驍的雙手綁住,並且刻意綁成手肘交疊,相比手腕綁縛更難掙脫。

 

 

蕭然從辦公桌上拿來一把塑膠尺,怒到了一個極點的他反而笑了,但是笑得令人不寒而慄。

 

「你可千萬別掙扎喔……不然就算要付賠償金,我也會和你們公司解約」蕭然基本上已經是把氣全出在衛子驍身上,即便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他也要讓衛子驍不好過。

 

衛子驍一聽,只能點點頭,他無法再承擔一次害公司契約沒了的代價。

 

 

蕭然含住衛子驍的大奶頭,把人弄得很爽,但是卻在男孩最爽、最放鬆的一刻,用尺對準了被唾液弄得水亮亮的淺褐色奶頭,然後毫不客氣得彈下去──「啊!」

 

也因為這一彈,左邊的奶子噴出奶水了。

 

「騷貨!蕩婦!」沒想到衛子驍是受虐體質,越是被人凌辱就越能獲得快感,這樣的人就算給他肉體上的痛苦或言語上的侮辱,也只會讓他更爽,鬼畜的蕭然覺得更不爽了。

 

衛子驍哪知道蕭然不爽,沉浸在情慾中的他只知道一個勁要男人操他,而且要枉死裡操。

 

「幹我……快點幹我……幹我的騷奶子、騷屄、還有騷穴……」

 

見男人沒有絲毫反應,衛子驍就開始撒嬌了,印象中里格和文森特都很吃這一套:「老公……子驍的好老公……為什麼不幹子驍?騷屄想吃大肉棒……」

 

果然是個男人就沒辦法抵抗,被個健壯英氣的男人叫老公,這是該有多爽,蕭然現在的確不怎麼想折磨衛子驍了,只想狠狠肏進男孩的子宮裡!最好是把人給肏得不要不要,不讓他再發騷勾引別人。

 

「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誰?恩……就是子驍的老公……」衛子驍又開始心虛了,誰讓他不知道男人的名字。

 

蕭然氣笑了:「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就老公老公的叫,是不是現在我讓你出去,你就見誰都叫老公了?」

 

「才不會……」

 

「你男人──我,叫蕭然,給我記好了」

 

「是~那蕭然老公可不可以肏我了……」因為手被綁住,衛子驍連自慰都不能,只得懇求人操自己,成了十足十的蕩婦。

 

 

基本上不需要潤滑也能順利進入,這點讓蕭然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開心,但他仍是很賣力的操。

 

衛子驍的雙腿夾上了蕭然的腰,他豐滿的雙乳隨著節奏上下擺動,蕭然看的心花怒放……。

 

「老公……脹奶了……幫我吸」

 

「真是的……」蕭然真的沒轍了,他承認自己對這個男孩無法狠下心,看他撒嬌就忍不住要疼他,純真卻又淫蕩,這樣的反差很吸引蕭然。

 

男人把頭埋到男孩的胸部裡,幫男孩緩解脹奶的痛苦,自己也喝下不少有催情作用的奶汁。

 

幹到天昏地暗,蕭然把囤積已久的存貨都給了男孩……。

 

 

抽完事後菸,蕭然有個主意,他先解開衛子驍被綁縛的雙手,然後把自己的手機打開錄像功能,讓衛子驍拿著往他自己的下體拍。

 

男人又拿起方才被丟在一邊的尺,這次對準了衛子驍被灌滿精液的騷屄,接連彈了好幾次,精液便隨之噴了出來,一發接著一發,好一副景象,差點讓蕭然又站了起來。

 

衛子驍也被迫忍著痛拍攝自己被凌辱的畫面……。

 

蕭然的壞主意還不只這一個,他拿了根能寫出粗體的筆,在衛子驍身上寫了「蕭然的專屬肉便器」幾個大字,還拿手機從每個角度拍了好幾張照片,設成了桌布。

 

「小寶貝,給我你的電話」

 

「09XX-XX6-XX5」

 

「很好!以後我要肏你就會打電話給你」蕭然除了合約之外,還多了一個能威脅的點:「之前我就不計較,以後給我安分點別去勾引男人,聽見沒!?不然我就把照片流出去」

 

衛子驍點頭如搗蒜,蕭然終於滿意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