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子驍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被清理乾淨,而且蓋好被子睡在床上了。

 

「總覺得嘴巴還有味道」他並沒有忘記剛才發生的事情,不只嘴巴,臉上也被射的一蹋糊塗,到現在還感覺空氣中飄著一股精液味。

 

男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明明尿液都已經排出了,那種鼓鼓的感覺卻還在,小穴也是,有些闔不起來,總感覺涼涼了。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啊……」衛子驍抱頭哀號,這可是廣告,到時候會在各地放映的東西,到時候事情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的,他感覺自己已經能看到文森特暴跳如雷的樣子了。

 

就在男孩哀號之際,房門打了開來,來的人是衛子驍的直屬上司,就是把它派去廣告部門幫忙的人。

 

「醒了還不趕快出來!現在可是上班時間,你是想睡到什麼時候!?」中年男子破口大罵。

 

「對、對不起!我馬上好」男孩急匆匆從床上跳起來,卻沒想到自己在被子下的身軀是光裸的,一片大好光景就這麼被人看去。

 

「騷成這樣是想勾引誰?說啊!」上司粗暴得擰了男孩得騷陰蒂,疼得他摀住那處,就怕又被偷襲。

 

「沒有……我沒有要勾引誰,只是沒有衣服可以穿……」衛子驍越說越小聲,被脫下來的衣服不知道跑哪去了,這個房間他也沒來過,腦子一片混亂,哪有甚麼心思勾引人。

 

上司的額間冒出青筋:「騷貨還需要穿什麼衣服!給我把這個換上,端兩杯咖啡去我的辦公室」男子丟了個白色布塊給衛子驍,轉了身逕自就走,丟下還在疑惑的男孩。

 

衛子驍把東西攤開,是一件圍裙,很素面也很普通,連裝飾的蕾絲都沒有──「所以是要穿裸體圍裙端咖啡過去嗎?」

 

雖然覺得羞恥,男孩仍舊乖乖換上,卻沒想到等著自己得是另一場性事。

 

 

「抱歉打擾了,我端咖啡過來了」敲完門,衛子驍走進來,打擾討論公事到一半的兩人,除了頂頭上司,另一個男人也是熟面孔,是上次讓他口交的客戶,他記得這個男人叫做──蕭然。

 

和上次一樣,他放下咖啡後,跪坐到蕭然的腳邊,用自己被圍裙包裹住的胸膛磨蹭男人的大腿,然後他拉開男人的褲頭拉鍊,幫男人手淫。

 

「……王經理」沉默了一陣子,蕭然終於發話了:「我今天是一定要抱到他」男人用下巴指了指衛子驍,言下之意十分清楚明瞭──要想拿到合約,男孩就一定要被獻祭。

 

自從上一次,蕭然就對衛子蕭念念不忘,去泡吧也是找同類型的雙性人,但沒人能和男孩一樣天賦異稟。

 

說直白一點,蕭然就是想和男孩幹一炮,他是喜新厭舊的人,拔屌無情,操過一次就不操第二次,而且還堅持炮友一定要是未開苞的,是十足十的渣,一直處在主導地位的他,怎麼也沒想到,他會為了男孩一再放寬自己的底線。

 

 

聽到兩人對話的衛子驍,心理頭喀噹一聲,知道自己又要遭殃了,他仰頭看了看自己的上司,希望上司能拒絕蕭然的要求,他現在就像被人遺棄的小狗,眼神惹人憐愛。

 

「好!我知道了……」王經理幾乎沒有猶豫:「那請您先簽了這份文件,這小子就任您享用」蕭然也很乾脆,兩秒內文件上的落款人就寫上了蕭然兩個大字。

 

王經理一看,眼睛笑得都快瞇成一條線,他將文件收好,明事理得退出房間,留下兩人在偌大的辦公室裡……。

 

 

元旦彩蛋:

 

 

「啊啊~恩……好爽、頂到子宮了……」

 

「子驍好棒」

 

「驍驍的小騷屄就算生過孩子了還是好緊」

 

「屁眼也超棒」

 

「你們……給我閉嘴!盡會、啊~說葷話」為什麼我要在跨年夜還這樣被操來幹去,大好的跨年夜不是應該用來慶祝的嗎?在床上度過還真的是……。

 

啪啪啪……

 

啪啪啪……

 

雖然說做愛很舒服,但是一直這樣被操也是會膩的啊……

 

啪啪啪……

 

啪啪啪……

 

我的跨年夜啊……

 

啪啪啪……

 

外頭的煙火迸裂了,照亮了落地窗裡的房間,幾人一時之間也被燦爛的煙火吸引目光。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我們從三十一號」

 

「操到隔年一號」

 

「代表」

 

「從二零一六操到二零一七」

 

「明年我們還是會這樣做der~」

 

「別廢話了,趕快繼續接著做吧!後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呢」

 

「吵死了……誰跟你一樣早洩」

 

「你他媽才早洩」

 

「你說什麼!?」

 

……看來還是會從二零一六吵到二零一七,但是能在一起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