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材:JOJO的奇妙冒險

靈感:JOJO第四部動畫、杉本鈴美、岸邊露伴、廣瀨康一

雷點:四部生存院、違反原著(因為依照原著,承太郎大概在21或22歲就有徐倫了,不過如果要當徐倫是花京院生的我也沒意見啦[大霧])

 

 

「我岸邊露伴居然有機會可以看到花京院先生的記憶,太幸運了」

 

「露伴老師這樣不好吧!不說花京院先生,承太郎先生會生氣的」

 

「你不說,我不說,誰會知道?」

 

「可是……」

 

「天堂之門!」

 

……

 

「花京院典明,現年二十八歲,性別男,血型A,身高178公分,體重65公斤,星座是獅子座」

 

「花京院先生好輕啊!」

 

「喜歡的歌手是Sting,喜歡的棒球隊是巨人隊,喜歡的顏色是鮮綠色,喜歡的演員是田村正和,替身是法皇之綠」

 

「喜歡的顏色和替身一樣~」

 

「極度討厭向人低頭、聽從別人,他認為值得尊敬的人才值得交為朋友」

 

「個性寬大溫柔,肯為對方著想,率直坦然,徹底厭惡城府極深內心陰險的人」

 

「行事作風收斂,想要維持整個團隊和氣」

 

 

「每當看見自己的綠之法皇的時候,都會勾起回憶……」

 

「小學教師:『花京院太太,你家的典明同學完全沒有打算和其他人交朋友,是啊,他不是受大家所討厭,而是完全不肯跟別人相處呢,身為班主任,我十分擔心。』母親:『這個……真是……我這個做母親的也感到羞愧,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沒想到花京院先生有這樣的過去……」

 

「從小時候便在想,住在市鎮裡,便會認識很多人。但是,普通人一生之中到底會遇到多少個能夠真正心靈相通的人呢?小學時班裡的XX同學的電話簿裡記滿了朋友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有50人吧?100人吧?媽媽有,爸爸也有,但自己卻沒有。在電視裡的演出的明星或者搖滾歌星們,說不定也有好幾萬人和他們作伴吧?但自己卻沒有」

 

「自己一生之中一定不會遇到一個真正的朋友了……因為沒有一個朋友能夠看見這法皇之綠,看不見的人,不可能跟我真正心靈相通的」

 

露伴嚥下唾液,繼續唸道:「直到遇到喬斯達先生,承太郎,波魯那雷夫,阿布德爾,之前也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可是!他們是我有生以來,頭一次遇見擁有同樣目標的同伴。而這個目標就是為了打倒DIO所展開的這趟旅行!因為他們是在這短短的數十天的旅程當中,得以心靈相通的同伴」

 

「那五十天的旅程……」

 

 

「『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被打敗了嗎……』

  『動彈不得了……』

  『完了……看樣子我是受了致命傷了……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連手指頭都動不了……』

  『現在……開羅是5時15分……日本有時差,大概是夜裡12時左右了吧……...』

  『爸爸和媽媽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已經睡著了呢?真對不起,害你們擔心

    了……』」

 

「我的法皇結界對碰觸到的東西瞭若指掌……但是...剛才……結界被DIO在同一時間一次全部切斷了?為什麼?為什麼不是逐條逐條,而是少許時差也沒有,一萬分之一秒的時差也沒有,半徑20M的結界在同一時間被切斷? 為什麼……?少許時間差也沒有...時間差……時間……時間...」

 

「時間!」

 

「我明白……了……DIO的世界……能力是暫停時間!!」

「我一定要轉達這個訊息才行!我一定要設法將這個可怕的事實……轉達給喬斯達先生知道才行……要不然……大家都會死在他的手裡……」

 

……

 

「最……最後的綠寶石噴射……這是……傳言……我已……用盡力氣了……喬斯達……先生,請你一定要……理解其含義……請通知大家……」

 

「嗚~嗚~嗚~花京院先生真的是、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是啊!這麼精彩的故事,那五十天的旅程,以及最後的綠寶石水花……」連岸邊露伴也不禁讚嘆。

 

「那接下來呢?」康一急忙問,他很好奇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再次醒來,看到的是一襲白色大衣的承太郎,和一名年輕人,承太郎說是他用能力治好我的」

 

「說的是仗助吧!」康一隨即反應過來。

 

「是啊!是笨蛋仗助」露伴一如往常。

 

「接著承太郎把仗助趕出病房,吻了上來……」

 

「诶!?承太郎先生和花京院先生是這種關係?」康一驚叫出聲。

 

「還真是沒想到,這兩個人也隱瞞的太好了」人都有八卦之心,岸邊露伴也不例外。

 

「身體機能恢復後差不多是一個月後,出院那天就和承太郎回去杜王大酒店,那天晚上……」

 

「停停停!露伴老師你別唸了」康一覺得後面恐怕有什麼未成年人不可聽的。

 

露伴表示無所謂,反正他已經二十歲了。

 

「承太郎他把剛洗好澡的我推倒在床上,然後扒開我的浴袍……」

 

還是處男的兩人都吞了口口水……「親吻我的鎖骨、胸膛、腹部、還有陰莖」

 

「露伴老師我求你別唸了!」

 

「康一!難道你不想知道後續嗎?」

 

「想……」康一老實說。

 

 

「承太郎的那根真的很傲人,很粗也很長,身高一百九十五果然不是白長的,就是進來的時候很疼,但是真的很爽」

 

「呀~花京院先生的回憶裡到底都是什麼……」

 

「每次做完都會昏睡過去,雖然之後會睡得很好,但是一夜七次真的太超過了,跟承太郎說很多次了,可就是不改」

 

「承太郎真的好帥,也好猛,我的戀人世界第一!」

 

「還真想不到,原來花京院先生是這種類型的人」康一感嘆。

 

「人不可貌相」

 

「沒想到這麼他這麼喜歡承太郎先生」

 

露伴點點頭,然後默默把”書”闔上,和康一悄悄離開。

 

 

之後─

 

岸邊露伴出了新書,劇情和以往不同,摻雜了愛情,而且是兩名男子得愛情。

 

之後的之後─

 

康一看到花京院都會不知道怎麼辦。

 

之後的之後的之後─

 

「Za~Warudo!」

 

岸邊露伴和廣瀨康一覺得全身上下都不太舒服,好像被人揍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