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是搬走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衛子驍疑惑,而且這三胞胎和以前都長的不一樣了,以前只到他的胸口那麼高,三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可愛弟弟們成天圍在他身邊一起玩,日子過得好不快樂呀!

 

但是──問題來了,誰他媽的來說說,這三個八年沒見的傢伙為什麼變的比他還高半個頭,而且還到處散發賀爾蒙,更不用說三個人下面那一包看起來都好大,剛才才換的褲子似乎又有些溽濕了……。

 

「子驍哥!?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站著聊天的三胞胎之一轉過頭來發現了衛子驍,興奮得衝過去抱住有些呆愣的大男孩。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子驍哥也很想你」衛子驍回抱回去,卻沒注意到自己挺翹的豐滿臀部早被男人給揉個透徹,心虛而尷尬得問:「咳!對了……你是哪一個呀?」他完全忘記三胞胎該對應的名字以及排行了。

 

連同站在不遠處的另外兩人,三胞胎不禁抽搐著嘴角,居然敢忘記他們誰是誰!他們三人最氣的就是分不出他們誰是誰了!

 

「子驍哥,你居然忘了我們是誰……沒關係!我們就來讓你好‧好‧想‧起‧來」方才抱住衛子驍的那位捏了捏男孩的臉頰,笑得陰測測,看起來好不可怕,另外兩人也以「凌波微步」於剎那之間移到兩人附近,三胞胎拱著不知所措的衛子驍到家裡,打算讓衛子驍再好好認識他們一次……。

 

 

「你們三個……幹嘛遮住我的眼睛、綁住我的手?」衛子驍被黑色的眼罩遮住雙眼,而雙手不僅是被束縛,還是反綁,如此一來在床上很容易因為不穩跌倒……。

 

「因為我們要讓子驍哥玩一個小遊戲,重新認識我們三個」一個不知道是三兄弟中何人的聲音,仔細一聽有些沙啞,多了一分磁性。

 

衛子驍緩緩得點了兩下頭,畢竟是他理虧在先,誰讓他忘了三兄弟,「那……這個遊戲要怎麼玩?」

 

「子驍哥還記得我們的名字吧?」

 

「記得!」迅速明瞭地回答,衛子驍深怕又得罪他們:「你們是周文清、周文淵和……周文亭,對嗎?」

 

「不錯……還記得我們的名字」

 

「首先,子驍哥要含住我們的雞巴,用心、仔細地感受他,然後我會告訴你這是誰的,子驍哥要好好記住喔」

 

「接下來,我們會同時操你的小騷屄、小騷穴和嘴巴,子驍哥要猜到對為止才能停」衛子驍不用看也知道說話的人是怎麼一副嘴臉,怎麼每個男人都想操他的屄!

 

還沒得到呆愣的衛子驍的同意,三兄弟中的其中之一便把他的頭壓往自己早就勃起的肉棒。

 

 

衛子驍也真照著三兄弟的話做,含著肉棒感受他的形狀、氣味以及一切可以得知的線索,這個人的肉棒長度不錯,粗細就很可觀了,味道很濃厚,但那股腥臊味讓人很上癮,衛子驍不自覺得吞到更深處,濃密的陰毛也被無法嚥下的唾液弄濕。

 

「子驍哥你可真會含,不過我可不希望早洩」男人拎開已經含肉棒含上癮的衛子驍,卻有了意外的發現……。

 

「子驍哥你是生產型雙性人!?」仔細一看發現衛子驍胸口處的衣料濕掉了,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味,恐怕是方才衛子驍情動所致,乳頭因為摩擦衣服而挺立,便溢出奶來了。

 

另兩人聞言也驚訝了,「好高興呀~可以有我和子驍哥的小Baby了!」男人不介意衛子驍才幫他口交過,難掩笑意得親了下男孩豐潤得唇:「還有,要記住我是老二文淵,以後要跟子驍哥生小孩的人。」

 

 

幾個人知道衛子驍的特殊體質後選擇換個姿勢,這次要被含的換成老三文亭,因此文清和文淵頭對著頭平躺在床上,拉著衛子驍的手臂「喬」好姿勢……。

 

男孩的短上衣被拉到鎖骨處,褲子和內褲也被褪到膝蓋,這樣要脫不脫、欲拒還迎的樣子反而更像在勾引男人,再往胸部一看,男孩幾乎整個人趴了上去,已經變得有些柔軟的乳房因為擠壓在男人們的臉上而變形,上頭和葡萄一般大的兩粒奶頭被男人給吸舔吮咬,而在屈起的雙腿間可以看到淫汁汩汩流出。

 

周文清很滿意這樣的姿勢,不但可以讓肉棒被含著,還能欣賞男孩漂亮的背脊、美好的腰線,以及山巒般挺俏的豐腴臀部,風景好不美麗。

 

良久──

 

「已經可以了吧?我相信子驍哥已經好好記住我的肉棒了,要記好我是老三文亭喔」衛子驍聞言點點頭,其實他剛才早就被玩到忘了自己是誰、又在哪裡,身體不斷傳來的刺激打斷他的思緒,只依稀記得剛才的肉棒也很大很好吃……,操進身體裡一定很爽。

 

最後一個是周文清,可惜衛子驍這一輪也是渾渾噩噩,他完全不敢想像等一下猜肉棒的遊戲他要猜到何時才能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