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見我心跳的聲音  但依然孤獨勇敢的呼吸

所剩的回憶捨不得拋棄  但鑰匙早已遺忘在風裡

 

洛……你自己要小心,別受傷了”

我知道,好好待在基地”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如此殘酷讓我們相遇

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  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

 

幻影旅團出沒在鬧區裡,並進行了大屠殺

這是不對的……這是不對的!洛,你們能不能不殺人了?”

不能,沒有人能夠改變我!包括你,況且你不過是我的收藏品”

 

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力

 

洛.......既然沒有愛過那為什麼又要把我困在這裡呢?”

皮耶多啊......你什麼時候能帶我走呢?

我好累.......什麼時候我才能真真正正的休息

已經不能再愛了.......再也不能

 

再多苦我都願煎熬 再多淚我都會擦掉

只有你還願意為我祈禱

 

你是我的籠中鳥,不需要理由”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不對,洛.......這一切都是錯的,從相遇到現在一切都是錯的”

那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你.......?

為什麼離開你我的心那麼痛?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力

再多苦我都願煎熬 再多淚我都會擦掉

 

為什麼我會一直做這個夢......誰來告訴我?

我摸著平坦的小腹,

裏頭有一個小生命─是我和那個男人的,

我不能夠在脆弱下去,

為了這個孩子......他是我的一切。

 

只有你還願意為我祈禱

 

不只是我的溫度,

我還感覺到另一個跳動的─蓬勃的小生命。

 

 

凌厲的暴雨不知道何時停了,頓了會兒雷歐力抬頭看著灑落的陽光,金邊的六角型模糊在眼前,男人微微笑了。

 

怎麼會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呢?現在的自己已經擁有了想要的一切,朋友、孩子、事業......,已經夠多了!

 

庫洛洛‧魯西魯......這個混帳東西就去死吧!

 

不再糾結遇到芬克斯和飛坦之事,還有庫洛洛那個被雷歐力視為混帳的人,高大的男子隨即打了通電話給酷拉皮卡......

 

「喂?」

 

「酷拉皮卡嗎?我是雷歐力」

 

「是我,有事嗎?」

 

「是關於今天的聚餐,我有點事不能到了」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也沒什麼啦!總之、我聽說......幻影旅團會出現在德倫辛城,如果你已經到了要小心,千萬不要和他們起衝突」

 

「什麼!?」

 

「冷靜點!記得......離他們遠點、別起衝突,當初你是一對一才能贏窩金,現在他們是一夥人一起!」

 

「我知道了,那你也小心,他們的目標是鎖鏈手和......鎖鏈手的同伴」

 

「摁,我也會告訴小傑和奇犽的!這次聚餐先取消」

 

「也好,你自己保重......」

 

「你也是......先這樣,拜」

 

「拜」

 

大大嘆了一口氣,結束電話的雷歐力決定了下一個目的地─枯枯戮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