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上,仗助一如往常和億泰一起去上學,卻在路上看到康一和一個陌生女人在露天咖啡屋。

 

……

 

「在康一的面前就假裝不知道吧!」因為看到了剛才驚人的一幕,仗助有些措手不及。

 

──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是吧……。

 

看到康一和陌生女人在約會時,仗助錯愕的是自己的想法和億泰不一樣,他並未想像出一個漂亮女子,他想到的竟然是花京院……。其實仗助是知道的,隱約有感覺到花京院和承太郎的關係不那麼平常,他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在一群人離開後,花京院和承太郎無巧不成書得來到這個露天咖啡座……

 

「感覺這幾天都過得太悠閒了」花京院邊說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都變胖了。」

 

因為躺了十二年,肌肉都萎縮得差不多了,加上復健根本算不上什麼運動,三餐加點心、消夜,要不胖還真得很困難。

 

「都是你一直拿食物過來啦!」花京院用咖啡的攪拌匙指著承太郎的鼻頭抱怨,不過他沒說出口的是自己的確不討厭那些食物,因為承太郎送過來的都是他喜歡吃的,而且還顧及營養均衡,不吃就太浪費了。

 

承太郎倒沒反駁,因為他的確是有意餵胖花京院,那樣抱起來手感比較好,而且他從以前就覺得花京院太瘦了,豐腴點並沒有不好。

 

「感覺這幾天……過得太悠閒了!」花京院已經習慣以前那種高強度的戰鬥了,過得這麼悠閒他還真不習慣。

 

「閒不下來」承太郎默默給了評語。

 

花京院反駁:「少來,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整天都在調查弓和箭,你才是『工作狂』吧!」

 

承太郎不置可否。

 

 

「欸……承太郎」花京院似是在思考什麼,然後小心翼翼得說:「你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復學?」雖然肉體已經二十九歲了,但不得不承認的是,他的一切都停滯在十七歲的那年了,他並不是特別喜歡讀書的人,但他認為自己還需要精進。

 

當然,更多的原因在於承太郎,最近看著承太郎在寫博士論文,他卻一點也不能幫上忙,那一刻他就體認到自己一輩子也追不上承太郎了,等到自己二十九,承太郎就已經四十一了,無論過多少年,那昏迷的十二年都會成為他們的鴻溝,理所當然,他也不會要求承太郎停下腳步,恐怕鴻溝還會越來越大呢……。

 

花京院苦笑。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別露出這樣的表情」承太郎用手揉了揉花京院的頭,把他一大早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髮型給弄亂了。

 

「無論你想做什麼,我都不會阻止你,照你所想的去做就好」要不是因為對象是花京院,承太郎也不會說那麼多話:「十二年前,你丟下我,但這一次我不會丟下你的,看著我的背影趕快追上來吧!」

 

花京院聽完這一席話,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但是不自覺得眼眶有些熱,他努力瞪大雙眼,憋著不眨眼,就怕眼淚一不小心流出來。

 

──如果被承太郎看見就太丟臉了!

 

 

承太郎當然不會看不出來,只是默默遞上手帕,可是花京院並沒有收下,「幹嘛給我手帕?我又沒有怎樣。」

 

──那桌上那些透明的液體是什麼?承太郎當然沒有不識時務得問出來。

 

 

「那是我誤會了」高大的男人打算伸手把手帕收回,可是紅髮少年卻眼明手快攔截下來,「我又沒說我不要。」

 

──還是摸不清他的個性,但是很可愛。

 

反觀花京院,他覺得承太郎和十二年前相比成熟多了,不會像以前那樣「很不善於表達」,雖然現在也還是「不善表達」啦!

 

 

「承太郎,你真帥」花京院帶著開朗的笑容沒皮沒臉得說,不過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就這樣說出口。

 

喝著咖啡的承太郎頓了一下,疑惑的眼光掃過花京院,「沒頭沒腦胡說什麼。」

 

「才不是沒頭沒腦,承太郎本來就很帥啊!」花京院邊說邊拿下承太郎的帽子,然後反戴在自己頭上。

 

「欸……」

 

「尤其是把頭髮弄亂的話……更帥!」花京院把接著把承太郎一頭黑髮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在被白金之星逮到之前跑走。

 

「花京院……」

 

「哈哈,承太郎你該好好運動了!」花京院藉由法皇の緑逃跑,速度自然不慢。

 

……

 

「Star Platinum! The World!!!」

 

──當然,花京院有沒有被逮到就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