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看到很多支持聲跟反對聲,我先聲名自己是支持的不想看的人最好到現在就停,要在下面靠北我我也沒辦法,但我不是會惦惦給人靠北的就是了。

 

其實真的很多人不了解法案在說什麼,就自己為是的在那邊說,想要維護自己的立場那也是很正常的,人人都有發聲的機會嘛!就像我在這裡說我支持一樣。

 

可是!就是有人想說,卻是用亂說的方式,無論你是牽扯到"宗教"、"道德"、"人倫"等,講不贏人家就惱羞,不可恥嗎?

 

請先有一定的邏輯思考在發言不行嗎?假設反對方說,如果同志領養孩子會被歧視,那身為支持方的我就會說,會歧視的基本上就是反對方的人,那與其要同志不領養小孩,還不如要反對方交好小孩,不要讓自己的小孩去歧視別人家的小孩。(我知道目前還只是婚姻問題,但這只是舉例)

 

比起在那邊戰來戰去,比較好的方式不是好好坐下來冷靜辯論嗎?如果你有辦法去說服對方那也是好事啊!一來讓你多了一個戰友,二來證明你的觀點是對的,無論是支持方還是反對方

 

如果只是無腦得在那邊說我就是反對(或我就是支持),那不是跟小孩吵架一樣嗎?

 

最後,我也不想戰來戰去,但你如果不支持我的觀點,很歡迎私訊我或在下面留言,歡迎你來說服我,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被我說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