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先放上桃季老師的推特undefined方便大家可以去觀覽

以下內容我放置的圖片基本取至桃季老師的推特,因為他的漫畫在網路上比較難找,目前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來進行出版的工作,但速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正版,連我自己都有買下桃季老師這個系列作的所有作品喔^^

 

目前為止,木嶋同學系列作 在台發售五本了,分別是你心愛的木嶋同學我心愛的木嶋同學木嶋同學危險的初次約會木嶋同學的戀愛試驗以及木嶋同學的熱情款待,共計五本

日本那邊則是多出編號六和七,而編號六是攻受的好朋友那一對

undefined

 

 

 

 

 

 

 

 

 

 

 

 

 

 

 

 

 

以下我簡單扼要的擷取書背的簡介(取自金石堂):

《你心愛的木嶋同學(全)》


(全一冊)本書收錄兩個故事,「你心愛的木嶋同學」是描述總是繃著一張臉、人見人怕的木嶋居然收到學校裡最受歡迎的學生立花寫的情書。當木嶋為此小鹿亂撞時,竟發現其實立花寫情書的對象並不是他…「犬猿愛情戰爭」秀哉是社長眼前的紅人,航平是社長之子,兩人在公司裡一見面就會起爭執,雖然大家以為他們水火不容,但其實他們是一對恩愛的情侶…

 

《我心愛的木嶋同學(全)限》


(全一冊)本書是「你心愛的木嶋同學」之續集。長相兇惡但心地善良的木嶋昴在陰錯陽差之下和超人氣的優等生立花交往。雖然兩人感情穩定、恩愛甜蜜,但昴還是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此時,昴的美少年同學鬼島宣稱他也喜歡立花,還處處妨礙兩人交往,昴因為自卑而萌生退讓之心,漸漸地疏離立花。不過,其實鬼島的心上人並不是立花,而是昴…

 

《木嶋同學危險的初次約會(全)限》

 

本書是「你心愛的木嶋同學」與「我心愛的木嶋同學」之續集。長相兇惡但心地善良的木嶋昴在陰錯陽差之下和超人氣的帥哥優等生立花交往。兩人在去約會的途中,立花突然決定要和昴清純地交往,禁止過度碰觸他,或對他做出色色的事,可是當兩人在狹窄黑暗的戲院裡,立花還是忍不住對木嶋伸出魔掌…同時收錄描述傲嬌少年鬼島與學生會長修哉之戀情的「我可愛的鬼島同學」

 

《木嶋同學的戀愛試驗-全(限)》

 

本書是「木嶋同學系列」的第四集。「木嶋同學的戀愛試驗」立花在期中考的成績突然從第一名跌到第五名,大家都說那是因為木嶋的詛咒,連木嶋本人也信以為真,於是對立花提出保持距離的要求,雖然立花若無其事地答應,但卻提出了交換條件…?「鬼島同學的草莓之戀」鬼島察覺自己對修哉的感情,但誤會修哉喜歡的人是立花。為了給修哉打氣,鬼島親手做了草莓蛋糕送他,可是那個蛋糕非常難吃…

 

《木嶋同學的熱情款待(全)》

 

木嶋邀立花到他家玩,還說要熱情地款待他,讓立花再度陷入了妄想的世界。結果兩人穿著浴衣一起去看煙火,不料在途中下起大雨,煙火大會因此中止,令木嶋非常沮喪,但是立花說他只要和木嶋在一起,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很開心。後來兩人回到木嶋家,木嶋的媽媽還留立花下來過夜,此時木嶋的哥哥回家了,他懷疑木嶋與立花之間的關係不單純…

 

 

看起來就很好看對吧XDDDD

 

被欺負的受受雖然被形容是兇惡、人見人怕,但其實長的超可愛9a69c8e1ec3814ed129563c027fbe7f2_w48_h48.gif

 

不只小攻想欺負,我也很想,我快憋不住了54d048cf289de76d2956774641d07314_w48_h48.gif

 

其實以內容來說,並不算特別突出,大概就是有一種普通的套路,但是配合這麼好看的畫風,和誇張的演繹方法,其實在這個領域別樹一幟e0980d97119d6492e391c9eb18a8c381_w48_h48.gif

 

以下這張是小受好朋友(編號六的小受)的生日賀圖,作者畫的唷~

undefined

這個畫風真的非常可愛呀,而且木嶋同學系列作非常色氣9c90de210de4c189f9ce2a2e2ed128ba_w48_h47.gif,我愛死了> <

 

我覺得自己可能不太擅長一部漫畫的好(那還介紹!?),所以最後!!我放上第一部:你心愛的木嶋同學(點擊)的線上閱讀漫畫網址,就去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