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子驍這一天的工作結束後他繞到醫生那裏去,因為他想問問關於他胸部的一些問題,他來醫院並沒有掛號,而是直接到休息室找他。

 

「醫生……我這個胸部……」衛子驍有些難以啟齒。

 

醫生聞言挑眉,沒有立刻回答男孩的問題,而是逕自撩起衛子驍的襯衫,果不其然看到淺褐色的奶頭硬如石子,伸手一摸,觸感也不再像男人的胸肌那麼硬實,但也不像女孩的柔軟,而是帶點彈性,令人摸了就不想鬆手。

 

「沒想到已經出奶了,這樣的體質還真驚人」醫生的手使勁擠壓一下就發現已經有母乳產出,並且距離施針時間還不到兩天,暗忖衛子驍果然是最好的試驗品。

 

衛子驍從頭到尾都不發一語,任由醫生骨感的大手對自己的乳房擠捏揉壓,理所當然弄得他身上和醫生手上都是奶。

 

「醫生,那個、Daddy問起我胸部的事我要怎麼答?因為每天都要和Daddy一起洗澡,不可能不被發現」衛子驍詢問,他只要一想到父親激動追問的樣子就覺得麻煩。

 

一起洗澡?都這麼大了兩父子還一起洗!想到這裡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該是羨慕嫉妒恨里格有那麼好的「福份」,還是敬佩里格當個柳下惠如此稱職?

 

醫生猶豫一會兒,才緩緩開口:「恩……你就請令尊打電話給我吧!我會和令尊好好說明」他並不想告訴衛子驍太多,因為可能會影響他接下來的計畫,接著他又交代男孩在每周五都要來一趟,從這個禮拜開始。

 

衛子驍點頭,然後他很快就告辭了,因為不想父親在家裡等太久,可他在到家門口時才想到,方才竟又忘了問這個產乳的效果會持續多久,神經不細的他搔搔頭想著禮拜五再問就好,完全不擔心自己身體的異樣。

 

 

衛子驍和里格溫馨得吃了一頓晚餐,今天的晚餐是里格動手做的,雖然比不上衛子驍的手藝,但對他來說食物不重要,和誰一起更重要。

 

「對了,Vincent說他後天下午就到台灣了」里格突然想起今天中午時大兒子的來電內容,文森特表示自己在美國的事務都已經處理完畢,班機在周三下午就會抵達。

 

衛子驍聞言展開笑容:「好久沒看到哥哥了!希望他有帶禮物回來」邊聊天邊動手很快就洗完碗盤。

 

「如果他沒帶禮物給你……我再幫你教訓他」里格悠悠地說,其實他早和文森特計畫好,週四是衛子驍的生日,他們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給衛子驍的禮物文森特是勢必會買的。

 

「謝謝Daddy,我最愛你了!」衛子驍mua的一聲親吻在里格的臉頰,後者揚起溫柔的微笑,然後掰正衛子驍的臉,薄唇毫不客氣地貼上衛子驍的,甚至撬開衛子驍原本緊閉的雙唇,舌頭侵入到內里,掃過每一處,而衛子驍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全都流到里格的嘴,但他毫不介意和兒子交換唾液,反而享受這樣的親暱。

 

良久,深深一吻才結束,衛子驍因為太久的時間沒有呼吸還再喘:「呼~Daddy的吻技還是那麼好」每次都會被里格的雄性荷爾蒙緊緊得包裹住,被迷得暈頭轉向,親了這麼一次就讓他淫水直流、忍不住想將大腿對著里格張開,最近一直被撩撥,搞得他這個小處男一直想被男人狠狠肏一頓,身體也變得比以前更淫蕩。

 

「Daddy我們去洗澡吧!」衛子驍夾著腿根,不想讓里格發現他的褲子已經被他的騷水弄濕,於是提議去洗澡,泡在水里就不用怕被發現了。

 

里格淺淺一笑,手伸到衛子驍的膝窩處,一把用公主抱抱以衛子驍,就這麼抱著他走近浴室,兩人的感情比一般父子還好,就這樣的背影看來更像一對──情侶。

 

 

衛子驍先幫里格把全身衣服脫了,他當然不忘吃豆腐,這邊摸摸、那邊摸摸,每一塊穠纖合度的肌肉他都好好摸了一遍。

 

「驍驍喜歡嗎?」

 

「當然喜歡啊!Daddy的身體真的很好看,人又長得帥、雞巴不但大還長」衛子驍不吝誇獎,甚至說:「以後找男朋友要找像Daddy的!不過我更希望Daddy就是我男朋友,因為啊……一定沒有人可以超過Daddy的。」

 

里格聽了很開心,於是主動幫衛子驍脫掉衣服,因為握槍而產生的繭摩娑著衛子驍的皮膚,微癢的感覺是另一種挑逗。

 

「驍驍,你的胸部是怎麼回事?」里格瞬間變臉,他一摸衛子驍的胸就感覺到和平時不太一樣,當然是往好的另一邊,但……能擠出奶是怎麼回事?

 

衛子驍一聽,暗忖果然被發現了,於是小心翼翼得一邊觀察對方得臉色一邊說:「咳!醫生他讓我告訴你有問題直接打給他。」

 

里格點點頭,但他沒有因為這件事打斷兩人接下來要做的事,因為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是最重要的。

 

兩人黏黏膩膩得邊聊邊洗,不過不是幫自己洗,而是幫對方洗……。

 

 

「啊~泡澡真的好舒服呀!」沖乾淨身體後,衛子驍和里格還是一起泡澡,「擠」對他們來說不是難受的事情,而是享受碰觸對方的最好理由。

 

享受之餘,衛子驍覺得胸部越來越脹,脹到他有一點不舒服,輕輕動一下就疼,他便用濕潤的眼神盯著里格看:「Daddy~脹奶了好難受」邊說還把自己的胸部擠到中間,用意不言而喻。

 

里格無奈一笑,大手伸到衛子驍的腋下把人托起放到大腿上面對面,這樣的高度使他的臉和衛子驍的胸差不多高,然後他含住了兒子的乳頭,溫柔地啜吸,溫熱的母乳很快流入他的口中,沒有腥臊味,反而是清甜帶點溫潤的香味,很快就讓人上癮了。

 

吸完一邊換另一邊,衛子驍身體里囤積的奶都被里格給喝光了,不只衛子驍感到輕鬆,里格也喝得很飽。

 

兩人相視而笑。

 

 

睡覺前里格撥了一通電話給醫生──

 

「藺醫生,我是Evans,我想請問關於小犬的事」

 

「啊!原來是Evans先生,晚安」

 

「晚安」

 

「關於子驍的身體,上週六您帶他來檢查時,我就檢查出他可能是生產型雙性人,只是發育較慢,所以在『成年檢查』(所有雙性人在18歲時都要做)時沒有檢查出正確的性別」

 

「那這樣會有什麼影響?」

 

「其實不用太擔心,較慢開始發育仍會是正常的生產型雙性人,一般來說生產型雙性人會在15、16歲開始發育乳房並產乳,18歲以前子宮會發育完全,子驍他只是晚個幾年,等到產乳的狀況漸漸穩定後子宮也會開始發育,應該不用多久就能孕育孩子了」

 

藺霍選擇說謊,他不可能告訴里格實情,否則他一定會被追殺到死,而接下來他需要的就是在周五衛子驍來拜訪時施針,幾次下來一定能讓衛子驍變成真正的生產型雙性人,屆時馬車都變南瓜了……。

 

「是嘛……那我該注意甚麼?」里格接觸生產型雙性人的機會甚少,但為了兒子他必須要去了解。

 

「因為雙性人的產乳幾乎是不停歇的,所以補充營養一定要做到,最好讓子驍吃些高熱量食物,如魚、瘦肉、蛋、牛奶、豆製品、新鮮蔬菜及水果等,但要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類食物,如動物油、肥肉、蛋黃、動物內臟、甜食等,也不必大量進補高級營養品」里格一邊聽醫生說一邊將資料輸入到筆記本。

 

「還有,許多家長都會非常在意孩子的胸型,所以我建議要開始讓子驍穿上內衣,並且適時更換尺寸,等到胸部變得很柔軟時要換成有鋼圈的胸罩,避免有下垂的情形」

 

「我知道了,如果還有別的需要注意的請盡速通知我」

 

「好,還有我希望您能先不要告訴子驍這件事,我擔心他可能接受不了,我會再慢慢開導他」

 

「這件事我同意,那就麻煩你了」

 

結束了電話,里格嘆了一口氣,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Daddy你怎麼了?快來睡覺吧」看到父親皺眉,衛子驍有些擔心,見兒子擔心,里格安慰:「沒事,睡覺吧。」

 

里格有裸睡的習慣,就算和衛子驍一起也沒打算改,反正他有本錢,而衛子驍則是都穿一條內褲睡,他覺得棉被摩擦到小屄和小穴的感覺很奇怪,而且每次早上起來床鋪都會濕濕的……。

 

 

里格躺在床上沒多久,便感覺到身體熱熱的,而且全往下腹部沖,陰莖在無外力之下就勃起了,他想今晚他應該沒吃什麼壯陽的食物,晚餐他煮的全都是清粥小菜。

 

殊不知他是衛子驍的奶喝太多,而衛子驍的奶有催情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