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衛子驍就被里格拖來醫院,無論衛子驍說了多少次「我身體很健康」,里格就是沒有辦法放心。

 

里格帶衛子驍來的是市中心最好的私人醫院,花費雖然比其他家醫院貴上許多,但里格認為這是值得的。由於他們的身分特殊,無論有什麼問題都是來這間保護隱私極好的醫院找這個醫生,而男子幾乎可以說是他們的家庭醫生了。

 

「那麼醫生,這孩子就拜託你了!請務必替他做最詳盡的身體檢查」被里格這樣的黑幫教父拜託,醫生壓力還真的蠻大的。

 

「這是當然的,令郎請放心交給我,爸爸可以先到下面的咖啡廳坐一下,兩個小時候再來接他就行了」醫生微笑道。

 

相比兩人輕鬆的閒聊,衛子驍周圍的氣壓完全低了一截,說實話他不喜歡這個醫生,雖然醫生長的頗為俊美,但是穿著那樣的白大褂還帶著一副眼鏡,讓他想到了邪惡的科學家,除此之外這位醫生還曾在檢查的時候把手指伸進他的下體,他小時候不知道這樣是不對的,甚至還以為自己生病了。

 

「好了,驍驍你和醫生進去吧!」里格把男孩推往醫生那,自己則搭電梯到樓下去了,衛子驍就用著好像被拋棄的狗狗的眼神一直盯著里格,希望他能回頭,可惜直到身影沒入電梯,男人都沒有停下腳步。

 

「好了……你爸爸已經離開了,和醫生一起去做身體檢查吧!」說話的醫生眼睛好像射出了可怕的光芒,衛子驍這麼覺得。

 

 

醫生首先幫衛子驍做身高、體重和視力等基本的檢查,以上一連串的檢查結束後才開始量測身體所有部位的尺寸。

 

「來,把衣服脫掉」醫生一邊準備布尺一邊對衛子驍道。

 

男孩一聽愣了一下才顫巍巍地把T-shirt脫下,露出精悍的身材,兩塊胸肌大到需要用成年男子的手掌才能完全抓住,腹肌也稜線分明,更別說美好的人魚線透過低腰牛仔褲隱隱透出。

 

醫生微微露出一個其他人看來和藹可親但衛子驍覺得可怕的笑容,然後伸手揉弄衛子驍幾天下來被其他男人用口水養大的奶頭。

 

「請問……醫生,為什麼、要揉我的奶頭」衛子驍需要咬著下唇才能忍住欲迸出口的淫蕩呻吟。

 

「因為這樣量測才能夠知道身體的極限值啊!」語畢,醫生的雙手用力把奶頭往外拉扯,即便衛子驍疼的哀哀叫也不肯放手,直到醫生本人覺得夠了才放手,於是,衛子驍的奶頭腫得像是被幾十個男人玩過。

 

醫生這才拉開布尺量胸圍,其間當然不忘用布尺兩端重疊的部分夾玩男孩呈現深紅色的乳頭。

 

──衛子驍覺得自己光是量個胸圍命就休去了一半。

 

緊接著的是手臂的長度和腰的寬度,醫生都有辦法「好好」玩弄衛子驍一番,好似他心中有什麼對衛子驍的怨氣,正在發洩!

 

 

上半身在衛子驍大大嘆口氣後終於結束,接下來是他最不想面對的下半身檢查……。

 

「把褲子脫了吧!」

 

「诶?那……我可以穿上衣服嗎?」衛子驍不想在這個變態醫生面前全裸。

 

「沒關係吧!在診間裡不會有其他人進來的,不穿衣服我也比較好量」衛子驍聽醫生這麼說知道自己沒有反駁的餘地,只能乖乖的把自己脫得乾乾淨淨,就像在砧板上的魚,而廚師是誰自然不需要多說。

 

醫生先替衛子驍測量除了陰莖、陰部和臀部以外的地方,因為他的作風向來是喜歡把美味的東西留到最後再好‧好‧享‧用。

 

「現在我先測量疲軟時候的陰莖長度」醫生雙眼放光的拉開布尺,準確量測長度,衛子驍則是害羞的不行,自己的陰莖被人拿在手上仔細掂量,他下邊兒的騷水都快從穴裡溢出來了!

 

醫生先把數據寫在表單上,然後才問:「現在我要量勃起時候的長度,你要自己弄還是我幫你弄?」衛子驍先是臉紅然後沉默,暗忖這種問題要他怎麼回答才好。

 

「沉默的話……我就當你是要我來」醫生自顧自地戴上橡膠手套,然後抄起一管潤滑油擠一些在手上,技巧高明得幫衛子驍手淫,而一向沒什麼節操、容易陷入情欲裡的衛子驍便憋不住開始恩恩哼哼呻吟。

 

 

「恩……啊、哼……咿~要到了~唔!」越到後面醫生手速越快,也時不時得用拇指指腹摩擦馬眼,很快就把衛子驍逼到慾望的最高點,在衛子驍咿咿啊啊要達高潮之際──醫生迅速拿起一根細針直直插入尿道!

 

「啊~痛、好痛!嗚~嗚~」冰冰涼涼的針插入尿道,衛子驍感到熱熱辣辣的痛,眼淚更是忍不住,但更多的是想發洩的慾望。

 

「讓我射、快點拿開啦!」衛子驍開始撒嬌,伸手扯了扯醫生的白色大褂,仰望男人精緻的臉龐,任何一個男人被人這樣看都很難拒絕,可惜──醫生就是醫生。

 

男人揉了揉衛子驍的腦袋,還是拿起皮尺量長短,其實以一個雙性人來說他的陰莖尺寸非常可觀了,和一般男性差不多,眼見如此,醫生邪魅一笑,惡劣的彈了衛子驍的雞巴一下。

 

「奧!做什麼!很痛欸」

 

「沒啊……只是覺得你這個以後只能被男人幹的生了一根不錯的雞巴,覺得很可惜」

 

「誰、誰說我只能給男人幹了!」誰都知道雙性人之後只能嫁作人妻,要娶別人是沒可能的。

 

「喔?那不然我現在幫你廢了如何?讓你確確實實以後只能給男人幹」

 

衛子驍聞言刷白了臉,猛力的搖頭,就算他以後是只能給男人幹的貨他還是很寶貝他的大雞巴,至少上廁所還是很需要的。

 

醫生一眼就看出男孩在擔心什麼,惡劣道:「你一定想自己以後會變得不能上廁所,對吧?別擔心,我會讓你以後能用你的小騷屄尿尿,到時候就可以一邊給男人操一邊尿了」。

 

「別、我求求你別這樣!醫生,我幫你舔、給你肏,你別這樣對我」衛子驍開始像個孩子似的哭,就怕男人真的對他怎麼著。

 

沉默了幾秒,衛子驍覺得自己的心臟就快從口中跳出來,男人的反應卻是噗嗤一笑,然後他抹去了衛子驍臉上的淚痕,「放心吧,我不會這樣對你的」然後他安撫衛子驍躺到婦科檢查床上,準備下一項檢查項目。

 

反倒是衛子驍仍然惴惴不安,手一直抓著醫師袍的的下襬,他真的被嚇怕了,這下換醫生傷腦筋,衛子驍雖然可愛好欺負,但里格和文森特鐵定會把他屍沉大海!

 

醫生把眼鏡脫下,額頭貼額頭對著衛子驍催眠:「乖乖的,你乖乖的我就不會對你怎麼樣,好不好?」

 

男人有一雙世間稀有的紫眸,每當到了沒辦法的時候他就會用他學過的催眠術來催眠對方,而他那好看的面容和眼睛是他最好的輔助。

 

「我知道了,醫生」衛子驍乖巧的回答,醫生以親吻他的額頭作為獎勵。

 

剎那間,衛子驍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眼神不再迷濛,但對醫生的態度變的不一樣了,不再是一開始的討厭、害怕,而是像奴僕一般的乖巧。

 

「來,那你現在把雙腿打開,我幫你檢查一下你的小屄」

 

「好~」衛子驍乖乖的把置在架上的腿分開,粉嫩嫩的小屄暴露在空氣中,不用別人愛撫就汩汩流出騷水,醫生看得非常興奮也非常生氣,一來是興奮他身體淫蕩二來是生氣他可能被別的男人開苞了,不過看起來又跟被男人幹過有點不一樣……。

 

「醫生」衛子驍的聲音打斷醫生的思緒,男人回過神來就聽衛子驍緊張得繼續說下去:「我Daddy他以為我交了男朋友,其實沒有……我只是會拿筆還有筷子自慰而已,奶子也是我自己揉大的,可是我不敢告訴Daddy,然後Daddy以為我生病了,所以才來給醫生檢查」。

 

衛子驍說了謊,其實這是他在前一晚心理一直想著如果被醫生發現要這麼講,或許是太過深刻印在腦中,所以醫生的催眠術對這個部分沒有起效用。

 

醫生以為這就是實際狀況所以聽的很開心,事實上他對衛子驍有某種異樣的感情,還說不上是愛情,可畢竟也是從小看到大,當然不希望他被來路不明的男人給開了苞,當然他最希望的還是自己來,不過這中間的阻礙還真是頗大的……。

 

「所以你要我怎麼做,恩?」當然醫生心裡想自己也不一定會照著做。

 

「別告訴Daddy和文森特哥哥好嗎?」衛子驍歪著頭問道。

 

醫生假裝猶豫了,衛子驍很緊張,吞了好幾次口水,「恩……那等等幫我試個新藥好不好?」醫生勸誘。衛子驍躊躇了一下,還是點點頭答應,不管怎麼樣的新藥總比公司裡的人都被屍沉大海來的安全吧!

 

剩下的檢查醫生都迅速結束,當然他要澄清自己並沒有偷懶,豆腐更不可能少吃,是因為他實在太……期待等等的新藥了。

 

 

「痾……所以這個新藥是?」為了人身安全,衛子驍還是問了一下。

 

「喔……這是可以讓男人產乳的新藥啊!放心,絕無副作用!最多就是完全沒效果而已」醫生彈了下針筒,還頗有邪惡科學家的氣場。

 

衛子驍心想,反正雙性人裡頭也有可以產乳的,他就算有奶也不奇怪啊!所以他放任醫生對他試新藥。

 

醫生先把衛子驍的奶頭揉腫,讓奶孔變大並把針刺入,將裡面清澈透明的液體注入,然後迅速抽出針筒,他緊接著伸出兩指手指壓住乳頭,順時針揉衛子驍的乳肉,大男孩理所當然疼的哀哀大叫,乳頭畢竟是神經非常多的地方,痛感加倍明顯。

 

另一邊醫生也如法炮製,兩個小時終於熬過,里格也準時得來接衛子驍,直到回到家裡男孩才想以自己忘記問藥效有多久,不過他的神經向來不是很纖細,就想之後遇到再問就行了。

 

而另一頭的醫生也才暗自慶幸衛子驍沒有問藥的效力究竟會維持多久,因為那東西……效果可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