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力被揍敵客家信任的原因除了無條件治療席巴外,附帶條件是每年都回來一趟為全家人做健康檢查,於男人而言並非難事,反而對他這個喜歡旅遊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不會因為旅遊來忘記,記得定期回到這個自己懷念的大陸。

 

男人並沒有拿到執照,其實能力上已經足夠了,但他並不擅長背誦、記憶類的事務,這也是為甚麼男人會在獵人最終試驗前聽聞最終考試是筆試會這麼緊張,比起紙上談兵,實戰應用更適合他。

 

但在這個世界講求的是執照,好比”獵人”這個職業就需要一張執照。

 

原本雷歐力打算在考到醫生執照後到各地旅遊,主要目的是治療窮困的民眾,附加好處就是能夠到處遊玩,但理想是豐腴的,現實是骨感的,遑論行醫救治,根本連證照都考不到,所以他改變計畫,打算邊旅遊邊累積經驗,醫生證的事情就......改天談吧!

 

後來選擇先去旅遊完全是個大錯特錯、不該存在的選項,自友克鑫市和小傑等人分開後,考不到證的雷歐力決定往東走。

 

兩人都想不到的是,同一時間庫洛洛也再讀了一次妮翁占卜出的預言詩──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份,

被遺忘的月份將會被盛大地弔唁。

在身著喪服的樂團演奏之下,  

農曆十一月的月亮安穩地運行著。

 

菊花與葉片一同枯萎凋零,

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旁邊。

就算剩下的夥伴只有一半,

你的優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享受這幕間休息時間吧,

去找新夥伴也行,

出發時可往東去,

一定會遇到等待你的人。

 

命運的時鐘早在那時開始轉動,相遇成為必然──

 

 

雷歐力尚未走到宅邸就遇到殺完人回來的伊爾謎,當然技術好的不得了的青年並沒有沾染到血的味道,”殺完人回來”也是雷歐力暗自揣測,據他這幾年來的了解,身為財迷的伊爾謎是不可能浪費體力做沒有報酬的事情,甚至連出門都不喜歡,是個標準的宅。

 

「唷,你來了」伊爾謎說話一如往常沒有起伏,雷歐力也習慣了,原本男人也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和青年有所接觸,不過世事難料。

 

雷歐力不願意承認,但他確實被伊爾謎追求了八年左右,基本上不用期待,伊爾謎的追求只有一句話──和我結婚,而且不是問句。

 

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和我結婚」伊爾謎如是說,雷歐力愣了一下也義正詞嚴地拒絕:「我不要」,八年來沒有一次遺漏,這樣的對話重複了七次,只是語氣略有不同,從「诶!!!!!!!!!?我不要」到「诶!!!!?我不要」,到最近這一次麻木的連”诶”都省略了。

 

伊爾謎沒有失望的表情,還是歪著頭認真的問:「為什麼?」雷歐力扶額汗顏:「我說了我是直男,喜歡美女懂不?我都有小孩了!」順手指了指乖巧待在一旁的忘洛,男孩兒也配合得甜甜一笑。

 

其實青年一直覺得奇怪,忘洛比起雷歐力更像另一個人,但他想不起來,不過就算忘洛是男人跟別人的小孩他也不介意,「難道我不夠好看嗎?而且我也不介意當小洛的繼父,果然結婚才是最好的選擇」伊耳謎解釋──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雷歐力不得不承認眼前的人的確長得好看,而且他也不是直男,應該說是從直男被掰彎的,要不是遇見庫洛洛那個死霸道幼稚沒品混帳家三級的可惡傢伙他也不會被掰彎,還搞了個兒子出來,雖然忘洛很好,可是他另一個親爹乾脆去死吧!以上是雷歐力的心聲。

 

「你很好看,但我不想結婚行嗎?」雷歐力不等回應就逕自離開,也不知道從何開始,他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怕伊爾謎了,還能不甩他、罵他,甚至開玩笑的揍上打鬧,雷歐力在心中早已把伊爾謎劃分到朋友那一塊,但論及結婚這檔事......他還是不‧接‧受!!!

 

走在雷歐力後面的伊爾謎把歪著的頭挪回,思考該怎麼樣才能讓男人同意求婚,卻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語氣一點都不像求婚,根本是可怕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