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歐力要向醫院裡的女同事告白,

他選擇了最沒種(!?)也最安全的告白方式—發簡訊。

今天真是萬里無雲的好日子,我、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我喜歡你!如果你答應的話可以回個簡訊告訴我,如果你想拒絕我那也沒關係。”

然後今天我們偉大的、聰明的雷歐力醫生一不小心手賤的在發出簡訊時按到了「群發」,

「啊!!!!!!!!!!!!!!!!!!!!!!!!!!!!!!!!!!!!!!!!!!!」雷歐力的叫聲好比驚天地泣鬼神的淒慘。


(以下為甚麼雷歐力會有這些人的手機號碼之原因我也不知道←真是不負責任)

不到十秒,

擅長打簡訊的俠客就立刻傳來了訊息,

雷歐力,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我(),可以的話我們下個假日就可以約出來喔! (*∩_∩*)”

「這也回得太快了吧!還表情符號勒......」雷歐力眼角抽搐的看著這封簡訊,

善於使用3C產品的技能不是用在這好嗎!?

連臺灣都要修法讓父母不能給小孩玩3C產品超過合理時間

雖然他完全不懂”合理時間的界定範圍到底是啥!


接著手機傳來一陣震動,

傳來兩封簡訊—是庫洛洛西索!!!!!!!!!!

咳!第一封…

雷,你愛我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我不介意你再跟我告白一次唷!(#^_^#) 我還└(^o^)┘喔~一定可以讓雷你性福的By雷最帥氣最強大的老公”

「TMD你哪來的自信啊!都老大不小邁入三十了!我就詛咒你那方面的能力下降!有還有誰是你老婆啊!!!!!」雷歐力難得連環開炮吐嘈,

真不想看第二封…

U/////U原來雷歐力這麼熱情,好開心呀!晚上就去找你唷~~要乖乖在家等我唷~∩__∩y ”

「誰熱情啦!要熱情也不是對你啦!還有拜託請不要來找我,本大爺一點也不想看到你」想到要看到西索雷歐力就覺得壽命短了三年,

拜託、不要來找我!


然後是奇犽傳過來的簡訊,

不知道為甚麼雷歐力就是有某種這小鬼不會說出好話的直覺,

大叔,咳!咳!這樣可是戀童喔!雖然我們有年齡差不過如果是大叔的話我不介意的!不如找天去見我爸爸吧”

「這小鬼……我才不是戀童癖,他家是怎麼教的?兒童教育有問題啊!不……根本不是那個問題」雷歐力停頓了下繼續抱怨下去:「而且才不是大叔勒!話說見爸爸是哪招啊!?看來有必要找席巴先生談談奇犽往後的教育和未來發展了……」雷歐力忍不住扶額對於現在的兒童教育問題。(夏目:這裡設定雷歐力認識席巴www當初去揍敵客家找的時候沒想起,後來才想到)


大大的歎了一口氣的雷歐力離開書桌前泡了杯咖啡才又回到書桌前,

隨意的讀了一下醫學方面的書籍,

休息時看了一下手機

然後發現上頭又傳來了四封簡訊,

「酷拉皮卡?他應該知道是不小心按到群發吧!」

打開信件—

雷歐力,看到你的告白我很開心,其實、其實我也喜歡你!找個時間出來談談吧!我想這麼重要的事還是當面談好了”

「我好像知道了甚麼不該知道的事實……而且幹嘛說的慎重地跟結婚別兩樣」雷歐力嘴角微微抽動,

又大力的歎口氣才自言自語:「然後我看看……先開小傑的好了」

我也最喜歡雷歐力了!”

「這大概是目前看到最正常的了!」雷歐力覺得小傑真是太好了……差點痛哭流涕,

忍不住慨歎為甚麼自己的通訊錄都是一些怪人。


接著的雷歐力就懶得挑選則照傳來的順序看,

早就覺得雷歐力你很適合當我們揍敵客家的媳婦,你善於持家、管理財政,還能不畏權勢的向我勸諫,相信父親和母親一定會同意,我們明天就去公證結婚,然後和我一起回揍敵客家住 By已經去市公所拿結婚證書的伊爾謎”

「這是哪來的行動派神經病啊!你爸先不說,你媽不會同意好嗎?光是聽到那個尖叫聲我就快死了……休想我忍受。還有什麼和你一起回揍敵客家住,我有同意嗎?」伊爾謎甚麼都好—就是太獨斷了。

下一則—

就算是團長要跟我搶我也會把你搶過來的 By飛坦”

「飛坦……他是、誰啊……? 喔喔喔!!!!!!!!!!是他啊……話說,我怎麼會有他的電話???」雷歐力覺得自己某天勢必要清理一下通訊錄,

「最後一封了……寄件人、寄件人是金!!!!!!!!!!」雷歐力瞬間有一種不想打開的感覺,

他覺得一定沒好事—比對奇犽的那種FU遭上幾百萬倍……

對不起,雷歐力!我現在在很遠的地方,我還沒辦法回去,但至少我知道我們是兩情相悅的了!我會儘快完成事情,等我……我一定會回去的#^_^# By遠的要命的金”

「都是老頭子一個了還用甚麼表情符號,丟不丟臉啊! 天啊!(赫然想起) 他說他要回來,不會、不會是還在記恨揍他那一拳吧……」

雷歐力想到就覺得可怕,

自己怎麼會這麼好膽的揍身為二星獵人的金啊!!!!

雷歐力現在的表情跟孟克的呐喊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倒是遠在天邊的金如果知道雷歐力是這麼想的鐵定會很想一頭撞豆腐自殺算了!


蛤?你問我雷歐力後來怎麼樣了?

他換了手機號碼就卷款逃走了,

當然—那些人是不會放棄他們最親愛的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