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季,炎炎烈日當空,空氣中充斥著不安因子,厚重的熱浪壓得人喘不過氣,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愛和學院很難纏,他們的主力諸星大實在可怕,櫻木卻又在此時受傷,其實所有人都知道,這場比賽贏的機率太低了,但他們不能這快就放棄,那麼先前的努力算什麼?櫻木花道的拚命救球更是。

 

一片低氣壓充斥在這行人間,沒有人開口說話,面色凝重到極點,周圍的人似乎也感受到這股壓力,也都一片沉默。

 

到了醫院所有人一起站在櫻木的病房前,宮城開始想打自己了,他發現自己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的櫻木,不是開朗歡樂的大男孩,而是從今不知道何時都要坐輪椅的人,這樣的人他並非沒見過,但現在是自己要面對,情況又不同了。

 

宮城想,現在心情最沉重的或許是眼前這個學弟,他和櫻木認識很久了─比在場的其他人都久,他們是好朋友、超好的朋友,大家有目共睹,但現在的他背負了不是這個年齡的人能夠承受的責任,這太殘忍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他嗎?沒有,宮城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

 

「我......和你一起可以嗎?」說話的人讓洋平非常意外─是流川楓,「你怎麼......」洋平還沒說完流川便打斷:「那傢伙會受傷是因為我,因為我的實力不足」洋平一聽頓了一下,接著是一個微微的笑。

 

洋平一手背在後面邊墊起腳尖伸出另一手摸了摸流川的頭,「你盡力了對吧?你的表現大家都看到了!花道也知道的」微笑的洋平將頭略微傾斜,這一幅畫面確實是好看,只是三井不可聞的握緊了雙手。

 

流川緩緩握住洋平白皙的手腕,那看起來纖弱無力卻蘊藏無比力量的人,流川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五官並不突出、特別,放在一起卻又那麼和諧,神奈川混混界的頭兒為什麼會有這樣乾淨的氣質,流川想不出答案,他覺得自己也不需要知道,只要能得到眼前的人就好。

 

以為流川不喜歡被別人碰,洋平急忙想收回手,沒料到手被人握的更緊,流川把洋平的手拉近,細碎的吻落在青年浮滿青筋的手腕,驚愕之下洋平用力的扯回自己的手,目光掃過四周,發現沒人注意到才鬆了一口氣。

 

洋平先用那麼多人在醫院病房門口不太好諸如此類的理由讓其他人先離開,才靠在門板上雙手抱在胸前狠瞪眼前比自己高大許多的男人。

 

「流川楓,你信不信我一拳就能讓你比賽不能上場」洋平沒讓流川插話便惡狠狠地繼續說:「我不覺得自己的脾氣有多好,我警告你別來惹我」要不是看在你待會兒就要上場,不揍你一頓我就不是水戶洋平!

 

可流川沒有被青年這樣的氣勢嚇到,他反而運用自己的身高優勢把洋平鎖在懷中(壁咚!?),「水戶洋平,我想追求你」男人說得直接,連洋平都愣住了。

 

洋平張大嘴巴「蛤?」了一聲,這時通常有兩種原因,一種當然是真的很驚訝所以表示驚訝,另一種是再給你一次機會讓你重新說,想當然爾......依照洋平的個性會是哪一種了......。

 

「我說!我想追求你」流川又說了一次,如同他在球場上”進攻之鬼”的名號,態度更加強硬而又令人無法反抗。

 

洋平不喜歡這種壓迫感,這種受制於人的討厭感覺,他用一手便能推開眼前的人,但他沒有這麼做,要讓他死心的最好方法只有一個─「你聽好,我有伴侶了......你還是放棄吧」。

 

平時面癱習慣了,流川皺起眉頭反倒有另一種感覺,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但個性還是一樣幼稚,「我還是會把你搶過來,告訴我!那個人是誰?」流川的大手緊緊握住洋平的肩膀,逼問著青年。

 

什麼時候這個人有女朋友了?明明一直在體育館看著他們練習,就算沒有也知道這個人會在拉麵店打工,然而......自己又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這個清秀的男孩呢?什麼時候目光會不自覺地往那身上看?他只知道自己想得到眼前這個人!

 

「仙道,陵南的仙道彰」洋平是第一次將這件事告訴別人,不用言語,洋平和仙道都知道這種事沒什麼好說的,在這樣封閉的社會......能接受的並不多,可以少麻煩便少麻煩,青年也是看在眼前的人既然都和自己半告白了,八成是能接受這種事才會說出來勸退的。

 

……

 

流川楓現在的心情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晴天霹靂!!!!!為什麼偏偏是這個人,流川暗暗想道,可以說是自己最大宿敵的那個男人,居然是自己心儀對象的伴侶!?

 

「那就更要搶過來」流川表示,洋平隨即推開眼前不知死活的人然後說:「喂喂!我可不是你們用來比較的物品啊!我和彰的感情很好,別來破壞」說完話洋平慶幸著那個男人不在場,不然可被他高興死了,還有”彰”什麼的絕對不是感情好,只是拿來刺激流川的。

 

頓時場面冷了,兩個人都沉默,頭頂上的白熾燈泡一閃一閃的,沉重的氛圍在四周暈了開來,看不見的暗潮洶湧也在兩人之間來回。

 

洋平嘆了一口氣才說:「這件事之後再說,先去看花道吧!」無話可說的流川只能點頭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